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检察院落实“四号检察建议”推动窨井盖综合治理
时间:2020-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四号检察建议”,推动窨井盖综合治理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消除公共安全隐患,1112日下午,玉田院副检察长刘铭、专职检委宋海健到县住建局送达“四号检察建议”,并进行了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刘铭副检察长向该单位详细解读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四号检察建议”制发的背景、内容和意义,并就玉田县窨井盖治理存在问题及对策和该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县住建局副局长宏磊表示,该院的“四号检察建议”,体现了检察机关对民生利益的真切关注,将在职责范围对辖区窨井盖进行排查,防患于未然。同时建议建立辖区涉窨井盖产权部门的联席会制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厘清权属、形成合力。

“小井盖、大民生”,下一步,该院将跟踪监督检察建议落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落实见成效,为推动窨井盖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贡献检察检察智慧和力量,保障人民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