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唐山市委政法委第一政治督察组到玉田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
时间:2020-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督察组组长赵长胜带领市委政法委第一政治督察组对玉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并召开民主测评会议。

督察组采取听取汇报、调查问卷、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对玉田检察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政法工作条例》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察。

玉田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金刚向督察组汇报工作并表态,检察院将严格按照政治督察工作要求,认真对待,全力配合,确保政治督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市委政法委此次政治督察工作是对玉田检察院党组落实主体责任的全面检验,玉田检察院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政治督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全力协调配合,精心组织保障督察。将配合政治督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各项督察要求,主动为督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展现忠诚和担当三是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政治督察实效。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意见,虚心接受,认真梳理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时有效解决问题,确保此次政治督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