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专职检委王玉成到玉田县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时间:2018-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市“两会”召开,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代表、委员监督,12月26日下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王玉成同志赴玉田县走访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代表委员对市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玉成同志首先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并向代表委员重点介绍了四项重点工作,恳请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对2018年唐山检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在维护社会治安、“扫黑除恶”、公益诉讼、防治校园欺凌、服务大局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以后检察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在犯罪防控、发挥检察建议方面倾注更多精力。更多关注食品、药品安全案件。在“一院一品”活动中抓好服务地域品牌工作,更多惠及民营企业。更多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发挥好“法治副校长”作用,预防青少年犯罪。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让民众更多了解检察工作,争取更多民众对检察工作的支持。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