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院组织开展“木兰有约”法制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25日上午,玉田县检察院联合县妇联成功组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巡回宣讲玉田专场”暨“木兰有约”法制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深入玉田县无终街道办事处,为街道办及所属23个社区80余名工作人员送去一场“增强法治意识,维护公共利益”为主题的法制宣讲,县妇联有关领导、部分县政协委员10余人受邀参加讲座。

   

   讲座中,县法院女法官孙翠婷、县检察院女检察官梅兰英、河北群望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兼县政协委员宋立娟三人,从不同视角对侵害公共利益的大气污染、水体污染、土壤污染及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等关系民生的问题,分析了目前公益诉讼的局限性,提出检察公益诉讼的发展、实际中的应用等方面内容,通过生动的语言、活泼的场景,构成法制宣讲的精彩画面。此次宣讲,起到了良好的法制效果和社会效果。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