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检察院开展迎“八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发转业军人荣誉感和工作热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玉田检察院开展了系列活动。

    八一建军节前夕,玉田检察院党组向全体在职军转干部赠送了书籍,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组织军转干部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军事博物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参观史实、实物展览,军转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抗日斗争的奋斗历程和艰难岁月,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的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及人民军队建立的丰功伟绩。人民军队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深深感染了每个人的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坚定了他们忠诚履职、捍卫正义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保持本色,时刻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革命军人,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检察工作当中去,以革命军人应有的素质影响和带好年轻检察干警。

    7月30日和31日,玉田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分成八个小组,分头慰问了31名退休军转干部和15名在职军转干部以及1户现役军官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和慰问金,使大家在节日到来之际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