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掌握保密知识 强化保密意识 玉田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保密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18-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的保密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规范干警日常办公办案保密行为,确保检察工作和检察专网数据安全,53日,玉田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保密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会上,邀请玉田县保密局副局长胡新宇和玉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金建军对全体干警授课。两位保密战线同志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失、泄密案例,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计算机、网络、手机等通信工具的保密管理、检察机关国家秘密的范围、如何做好机关保密工作等方面对干警进行了生动、深刻的保密教育培训。通过培训,使广大参训干警进一步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保密业务知识,强化了保密意识,为今后构筑安全检察打下了良好基础。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