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之后,玉田县院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内容和精神,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为落实好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玉田检察实际,确定了今年重点工作:一是强力维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切实把依法严惩犯罪和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结合起来,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电信诈骗犯罪等,形成压倒性态势,推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二是精准服务,力争在服务大局中有新贡献,找准服务的切入点,深化“一院一品护发展”活动,继续开展好服务“中华老字号”基地工作,在精准服务上多用心、用力,见实效;三是细化监督,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在监督的深度、广度、力度上认真探索和研究,积极构建新型侦、捕、诉体系,加大检察机关业务宣传力度,准确把握公益诉讼的内涵和外延;四是狠抓队伍,促进形成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强的检察大家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和监督责任,强化教育培训,强化对现有人员优化整合,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