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检察院两件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被省院评为精品案件
时间:2018-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玉田县检察院在刑事执行法律监督工作中,遵循多措并举、保证案源、严把标准、注重质量、多元化审查方式相结合的原则,不断完善案件办理流程和审查标准,积极推动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深入、均衡开展。2017年共成功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2121人,办案单位、办案部门全部采纳建议,并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变更了强制措施。其中办理的“董某某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交通肇事)”和“张某某羁押必要性审查案(故意伤害)”2件羁押必要性审查案件均被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评为2017年度全省羁押必要性审查精品案件。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