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县检察院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玉田县委的统一安排,今天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忠生,到玉田县院进行宣讲。

    孙书记的宣讲内容从“五个是什么”、“ 五个为什么”、“ 五个怎么办”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宣讲,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依法治国和涉及政法系统相关情况,结合玉田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召开情况和主要精神,勉励政法干警进一步强化担当,奋发有为,围绕玉田发展大局,为法治建设和依法治县,贡献玉田检察一份力量。

   孙书记的宣讲工作为玉田县院进一步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的方针政策提供了很好的指引。下一步工作中,玉田县院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玉田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高大方副检察长对全体干警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真学,以支部为单位,结合“4+N微党课活动”,各支部书记要带头组织学习,扎实做好学习笔记和资料留存工作;二是真做,按照孙书记宣讲内容中“五个是什么”、“ 五个为什么”、“ 五个怎么办”,谋划好明年工作,争取2018年玉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