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玉田县人民检察院于629日举行宣讲报告会,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大方宣讲、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和重要意义。

高大方副检察长在报告中从持续兴起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热潮,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过程、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重点解读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和反复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工作;要深刻理解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要深入把握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凸显检察机关的“人民属性”,对标先进,促进本院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报告会在广大检察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干警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工作实际中,会找准自己角色定位,对标学习,努力把认识向高处提领,学习向信仰扎根,工作向纵深推进,形成政治自觉,维护检察机关整体形象。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