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院三名同志分别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优秀公诉人”称号
时间:2016-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公诉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公诉队伍素质和公诉工作水平,树立公诉人的良好形象,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于2016年5月12日至5月20日组织开展了唐山市检察机关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业务竞赛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我院公诉科张绍平、郭莉斯被授予全市“十佳公诉人”称号,牛娜被授予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全面推动检察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司法水平和司法公信力。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