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人民检察院档案目标管理工作顺利通过省五A级考评验收
时间:2016-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河北省档案局人员组成的认定考评组一行,对玉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档案目标管理晋升AAAAA级进行综合考评。

认定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核、综合评议等方式,从组织管理、业务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利用等方面对该院进行综合评审。经省档案局认定考评组综合评议,我院档案中心以96.8分的高分,顺利通过省AAAAA级考评验收。

玉田县人民检察院历来将档案管理工作纳入整个检察工作发展的大局中,在人员少、任务重、档案材料逐年成倍增长的情况下,倾注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不断更新设备、完善机制、强化业务,将现代化、信息化、规范化作为档案管理的终极目标。目前,我院正在向档案工作的归档率、完整率、准确率均达100%的目标跨进。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