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玉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到玉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6-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玉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耀武、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玉双等领导到玉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耀武书记首先听取了周金刚检察长作的关于该院机构设置、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16年工作谋划情况的介绍,对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青年干警辅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铭记职责,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检察职能,提升站位,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善于站在全县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努力为玉田经济社会和谐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履职尽责,忠诚担当。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提升专业素质,与时俱进、终身学习,自觉做干警学习的榜样,做专家型的领导干部;其次要尽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工作,把握好法律政策界限,做到宽严有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做到宽严相济,守住法律底线。

三是率先垂范,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在说话、办事等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抓实干;院班子要管好队伍,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带领全院干警,坚持青年干警辅岗工作制度,提升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检察队伍。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