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玉田检察院办理的一起案件入选高检院第三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时间:2020-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226日,玉田县检察院办理的刘某某等五人涉嫌非法收购、出售珍贵野生动物案入选高检院第三批妨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犯罪典型案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玉田县检察院主动履行检察职能,依法办理各类妨害新冠肺炎防控犯罪案件,有力维护了社会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019日,玉田县检察院对玉田县公安局立案侦查的刘某某等五人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案件介入侦查引导取证。26日,公安机关将该案提请批准逮捕。210日,玉田县检察院依法对刘某某以涉嫌非法出售珍贵野生动物罪、袁某某涉嫌非法收购、出售珍贵野生动物罪、王某某涉嫌非法收购、出售珍贵野生动物罪、单某某涉嫌非法收购珍贵野生动物罪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尹某某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

   

   

  

   

  从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家中扣押豹猫3只

   

   

  

   

  检察院介入侦查研究案情

   

   

  

    

   

  承办检察官在阅卷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