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玉田县检察院干警送法进校园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在校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我院组织了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院专职检委、公诉科科长宋海健同志首先为玉田县实验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讲课中,宋海健同志选取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精讲了有关法治理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讲授了刑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讲解了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方法,教育孩子们增强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把法治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的心田,同时也让他们学到了自我保护的方法,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会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远离危险,远离犯罪,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