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玉田县检察院召开转隶干部欢送大会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玉田县检察院隆重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热烈欢送15名转隶到监察委的同志。 

会上,原反贪局副局长褚存富同志代表转隶干部作了发言,深情回忆了在检察机关工作的点点滴滴,对检察机关的培养和领导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不会忘记在检察机关的工作经历,将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继续发扬检察机关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金刚同志代表院党组对所有转隶同志多年来对玉田检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总结了玉田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转隶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希望转隶干部继续肩负起反腐倡廉的重任,始终保持一颗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一个法律人的初心,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要牢记使命。尽快融入新环境,迅速转变角色,快速成为既懂纪又懂法、会执纪会办案的复合型人才,真正担负起监察人员的光荣职责,做一名新时代的监察官。三是要再创佳绩。尽快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做到思想融合、理念融合、工作融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监察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在新的舞台上书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人生篇章。四要严于律己。转隶后,更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依法办案,做到慎重用权。坚持在本职工作、日常生活、对外交往等各方面,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始终塑造良好形象。会上,周金刚检察长表达了全体干警对转隶同志的依依不舍之情,并深情祝福15名转隶同志早日成为监察队伍的中流砥柱,常回家看看。 

欢送大会在“送战友”的歌声中结束。会后,向转隶干部赠送了书籍,并同全体干警合影留念。随后,周金刚检察长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将转隶同志送至玉田县纪委,并参加了县纪委组织的欢迎转隶人员座谈会,参观了转隶人员新的办公场地。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