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玉田检察院宋海健同志荣获第二届“唐山市最美青年”荣誉称号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唐山市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大会上,玉田县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公诉科科长宋海健同志被表彰为第二届“唐山市最美青年”。 

   在唐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唐山市最美青年”评选活动中,经层层推报、初选筛查、网络投票和评审会的综合评审,最终有20名同志获得荣誉称号。其中,玉田县检察院宋海健同志荣获第二届“唐山市最美青年”荣誉称号,同时由于宋海健同志事迹突出,被团市委推荐评为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