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玉田检察院张国良等九名同志被县委宣传部评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积极分子
时间:2020-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6日,玉田县召开“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表彰推进暨各级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先进管理员和积极分子。玉田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国良同志“学习强国”总积分位列全县第一名,被县委宣传部评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积极分子。表彰会上,张国良代表全县受表彰的906名学习积极分子作了典型发言。

   

  

   

  

  

  玉田检察院林向军等其他八名同志也被评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积极分子。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