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玉田检察院组织军转干部赴迁西喜峰口大刀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好河北省院关于开展“夯实最后一公里,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干警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激发党员干警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724日,“八一”建军节前夕,玉田县检察院组织本院军转干部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迁西县喜峰口大刀园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展厅,大家认真参观了历史图片和先烈遗物,悉心聆听了讲解员对喜峰口战役抗日英雄事迹的讲述,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血战到底的爱国情怀。在喜峰口长城抗战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军转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抗战精神,弘扬部队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