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玉田检察院张杰、刘君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4日上午,玉田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张杰、刘君来到办公室,向玉田县检察院捐赠医用手套2000只,医用酒精湿巾70包。此前,张杰已向玉田县北购公寓、兴旺小区和盛兴新天地三个居民小区捐赠了共计4084消毒液。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阶段,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张杰和刘君看到同事和社区志愿者踊跃投身防疫一线,努力守护群众的平安健康,深受感动,迫切希望能够为单位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他们在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积极想办法采购到消毒液、医用手套等防疫物品,第一时间捐赠给单位和社区,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

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采购捐赠防控物资的同时,张杰、刘君还作为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了玉田县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管制任务,十余天来,他们不惧严寒和危险,圆满完成了卡点执勤任务,为遏制疫情蔓延、全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贡献了检察力量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