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玉田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愿,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26日,玉田县检察院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参观了玉田粮库历史陈列馆和江浩故居。 

1.jpg

  在玉田粮库历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干警通过讲解和展板、实物,深入了解了前辈们艰苦创业、爱国爱粮的创业精神和“宁流千滴汗,不坏一粒粮”的敬业精神,重温了玉田粮库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和绿色储粮的发展历程。 

2.jpg

   在江浩故居,党员干警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切身感受了“像松柏那样长青的革命元老”江浩及其家人反帝反封,救国救民,前赴后继,情系玉田,造福桑梓的革命光辉历程。
 

3.jpg

4.jpg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勤勉敬业、砥砺奋斗,全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贡献检察力量。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