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玉田县检察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玉田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

9月12日上午,玉田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玉田县委主题教育第五督导检查组组长王玉昆等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宣读了《玉田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金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创造性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安排,推动主题教育有序高效优质开展;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9月19日开始,玉田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同步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为教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认真研究讨论,相互学习借鉴。同时,每天下午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振聋发聩,直入人心,在为党和国家取得的光辉成就感到骄傲的同时,也决心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更要点燃激情、鼓足干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检察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各党支部同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