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层层传导压力 层层落实责任— 玉田县院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落实,玉田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金刚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主管检察长与所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书内容紧扣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清单,逐项明确了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班子其他成员领导责任、纪检组监督责任等重点任务推进的具体评价指标,对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求进行了细化量化。强调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

该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要按照责任书要求切实承担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带头自觉遵守廉洁从检各项规定,抓好职权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是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保持纪律作风的高度自律和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三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长常抓,不断加大检务督察力度。四是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广大干警做到廉洁自律再紧“发条”。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