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玉田县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市院和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3日上午,玉田县院召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的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市院代检察长赵智慧与基层院检察长见面会议讲话精神和玉田县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该院检察长周金刚主持会议并提出五点意见:

一要实事求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搞任何工作都必须坚持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二要稳中求进。扎实稳步推进查办职务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诉讼监督等各项工作,进一步研究强化法律监督的措施,保持惩治腐败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力度不减。

三要提质提效。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进行干警办案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检察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四是注重细节。工作中坚持认真细致,注重执法办案中每一个细小环节,每一个细节性问题,多角度思考,精耕细作,做到精致一些、精美一些。

五是加强协作。全体人员要加强团结协作,多沟通多交流多理解,充分调动干警积极性,发扬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精神,靠团结形成合力,提升队伍战斗力,确保2017年度工作取得实效。

专题二
专题三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
河北省玉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